KHK 齒輪須知 – 訂購篇

如何訂購「KHK齒車工房」產品?
請透過KHK在各地的代理商提出報價或訂貨要求。
交期為本公司接受訂單後,日本快遞來5-10 個工作天出貨,更短交期請來電。
但遇到有齒面高周波熱處理的需要時,交貨期需要增加三天。敬請瞭解。
若有大量訂貨的情況時,則將另行說明及處理。
追加工後的表面,不再予以染黑處理,敬請瞭解。

KHK是否接受訂製型錄規格外的齒輪?
KHK小原齒輪也接受客戶之訂製齒輪。
請繪製齒輪圖面並註明數量、特殊規格需求,傳給本公司,以便估價與報價。

 

KHK齒輪訂購條件為何?
學校-請先用ATM 電匯或劃撥付款,並請指明型號、地址姓名、連絡方式(聯絡人、收件人)。
首次-請用傳真、e-mail、電話確認訂購,請先用ATM 電匯 劃撥付款 或 貨到付款。
常客-請用傳真、e-mail、電話確認訂購。採月結方式,每月25日(含)後算次月。
大批訂購-程序較為正式,請電洽麗台國際有限公司。

KHK齒輪價格如何?
選定齒輪之後,請填寫網頁右上方的「諮詢報價」,或電話連絡本公司人員詢問價格。
為一視同仁起見,昭源公司對KHK標準齒輪採不二價政策,營業稅外加,並無坊間所謂牌定價格與實際價格之分。
在此之下,每位客戶的價格權益一律平等。

何謂「JIT生產線」
KHK的「JIT生產線」是根據即時化生產(Just In Time)的理念所組成的KHK標準齒輪追加工生產線。
車床切削,鍵槽,鑽孔等加工程序一步步地進行,以最短的交期承製所需的追加工品。

  • Hits: 3077

電話:04-23760226

返回 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