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M-日本減速機龍頭Nabtesco與KHK齒輪共同合作

01.png

自去年底,日本減速機的龍頭Nabtesco與KHK齒輪進行了一個合作!
那就是使用Nabtesco的減速機GH系列及KHK的齒條與小齒輪,透過雙方備齊的標準品,不需要額外設計,大幅縮短交期,品質快速精準有保證!

Nabtesco_pages-to-jpg-0001.jpg

 

像Nabtesco這樣的減速機大廠為何會與KHK合作呢?

減速機要承受得起高速、高精準的傳送,要耐操、噪音小、最好壽命還要長,相對的與其配合的齒條及齒輪也要有同等的性能及價值。

比方說,與減速機所配合的其中一款,高速、高精度研磨齒條SRGF3-1000,精度等級為KHK R 001 3級(相當於JIS N7級),齒面經高頻焠火,齒面硬度為50-60HRC。其配對的研磨齒輪SSG3-30,精度為JIS N7級,齒面經高頻焠火,齒面硬度為50-60HRC。

單從數據上來看,就能了解KHK的重點在哪裡,像這類高耐磨性的齒條齒輪,也適合應對高精度的直線運動。

若是認為1000mm的齒條太短,想要再加長。KHK的齒條規格內只要有「F」的字樣,例如上述提及的SRGF3-1000,其代表兩端面有經過加工,是個完整的一整齒並非直接切成半齒,可直接相接。若需要裝配孔,還可另選J系列。另外KHK的齒條設計上作了R倒角加工,這是專屬於KHK的專利,除了安全問題、防碰撞,還有效降低噪音的效果。

回顧KHK在台的客戶,多數從事自動化設備商,相信你們渴求高傳動、高性能、高品質、低噪音、壽命長的齒輪。選擇KHK齒輪,為各位的設備提升不僅一個檔次,創造更多的價值,為客戶帶來更好的,這就是做為KHK齒輪的初衷。

Nabtesco_pages-to-jpg-0003.jpg

  • Hits: 3554

電話:04-23760226

返回 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