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M-麗台技術學院|免費線上學習機械技術與經驗

技術為競爭力的根源,再辛苦的日子也要學習!

麗台正式成立了麗台技術學院!登入即可線上學習齒輪技術與夾爪應用。
http://m200.itraining.tw/

您知道嗎?日本有70%的設備商使用KHK齒輪,「KHK inside」造就了日本設備的競爭力與優良口碑。

KHK從中累積了85年的齒輪製造經驗,北部代理商昭源兩代王老闆也累積了35年的經驗與應用技術。

麗台有幸可以將他們的心血整理並上線,並結合RGK夾爪王的夾爪設計,與自動化抓取應用實例,將這些文件放上這個平台,讓台灣的機械設計人員可以隨時學習,將這些實務應用傳承給下一代。

目前KHK齒輪與RGK總和客戶群約莫有1000家,多數是設備製造商、日本設備使用客戶、與自動化整合商,麗台也徵求各大零件、機械、設備與製造的廠商,一起分享技術與經驗給所有夥伴,一同在平台上學習交流。

若對此平台抱有興趣,想要發表自家的產品與技術,或是希望有實體課程讓麗台與夥伴們幫大家上課,都歡迎與我們洽詢。

歡迎所有想要學習的技術與設計人員,甚至是採購或業務一起觀看我們的平台!04.png05.png

 

 

  • Hits: 4625

電話:04-23760226

返回 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