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EDM-為什麼日本一線減速機品牌大廠Nabtesco / Harmonic Drive都選擇與KHK齒輪合作?

EDM-為什麼日本一線減速機品牌大廠Nabtesco / Harmonic Drive都選擇與KHK齒輪合作?

各位敬愛的客戶,大家好。

2020年對許多公司而言是一個嚴峻的考驗,KHK 也面臨著不小的挑戰,但在嚴峻的環境下,KHK 依然努力提升競爭力與精實的研發。

今年 KHK 與日本減速機品牌大廠合作,一起進軍自動化產業。

我們提供並協助自動化夥伴創造更高的價值 : 更低的傳動噪音,更快速而穩定的移動速度,更長的使用壽命。

KHK 提供高精度、高耐磨耗與長壽命的齒輪及齒條,提供給自動化領域的客戶,24 小時不間斷的自動化需求。

這是一個難度很高的挑戰,但 KHK 與夥伴一起達成了。

麗台國際期望 KHK 的優質產品可以協助台灣自動化夥伴,一起努力創造更多價值與商機。

敬祝 各位敬愛的客戶,在後疫情時代,仍可以創造商機、業績長紅。

 

麗台國際 總經理 洪仁財 敬上

 

  • Hits: 3495

電話:04-23760226

返回 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