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K 環境保護政策

KHK 環境保護政策

努力在業務活動的各層面上關心環境問題

可以隨時提出KHK標準齒輪使用材料的化學成分等安全資料表(MSDS)。

KHK對標準齒輪上所使用的材料,用於產品上的防銹油,包裝材料及製造過程中使用的副資材實全部予以MSDS資料庫化管理,努力構築安全的產品與製程。

MSDS是化學物質等安全性資料表(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s)的簡稱。

KHK標準齒輪於設計,製造,銷售活動上對環境(品質.安全.成本)方面的改善。

KHK正大力推動對環境方面改善的活動,使品質、勞動安全衛生。降低成本等方面有正面影響。

實際作法

乾式切齒加工的推展

效果:預防因油煙所造成的大氣污染。不使用切削油(節省資源)。​由於切齒加工高速化,使加工時間縮短(節省能源,製造過程的縮短)

安裝防油罩,改善切削油飛濺及漏油問題

效果:預防土壤污染、保護設備、防止滑倒等事故、降低油料浪費和無益的清掃作業。

使用靜電淨油機對潤滑油和作業用油予以淨化

效果:減少潤滑/作業用油、預防機械故障

廢棄塑膠箱作為緩衝材料的再行利用

效果:減少廢棄物、預防碰痕

為降低噪音對齒條特殊齒型的開發

效果:降低噪音、促進銷售

有關KHK標準齒輪及包裝材料使用後的處理

金屬產品請按材質分類,以金屬廢料回收利用。

尼龍產品,遵守環保法將廢棄塑膠物依安定型事業廢棄物處理。

包裝時所使用的紙箱,以再生紙箱原料處理。

包裝時所使用的紙盒,以再生紙原料處理。

包裝時所使用的塑膠袋,聚乙烯包裝袋,硬塑膠成型盒等,遵守環保法將廢棄塑膠物依安定型事業廢棄物處理。

 

資料來源 : 日本 KHK / 台灣 昭源公司 , 麗台國際有限公司整理

  • Hits: 2927

電話:04-23760226

返回 頂部